咪咪龍終於終於有時間來新竹這間人氣超夯的一百種味道

而且為了怕排隊人潮,咪咪龍趕在它一開門就來享用甜點了

(是不是很有心~~~嘻嘻嘻)

所以我今天就不吃午餐,打算跟他拚了(也不知道跟誰較勁)

偶只能說咪咪龍真的很會選日子,今天颳大風下大雨還很冷......

害偶本來安排一天豐富的行程,硬是砍了2個

連Ms.久還疑惑咪咪龍怎麼還在睡覺不出門哩!唉~

好了~哀怨完了就要出發啦!!!今天就是名副其實的名媛之旅啦~

吃完一百種味道(早茶),就要來去見我親愛的良良惹~(變漂亮)

咪咪龍來到一百種味道時,店家還沒開店呢!

在外面等的客人也才5個人

完全沒有網友們說的平常假日的排隊盛況

我只能說我真的好會選日子哦!!!這時候莫名的覺得天氣惡劣也是優點捏

一百種味道店真的不是很大哦!店裡位置也只有幾桌

不過一百種味道有姊妹店(百分之二咖啡)了,就在同一條小路的前方

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們可以去嘗嘗看哦!

店門口有豎立小黑板畫上幾塊甜點,好可愛

還有擀麵棍哪!咪咪龍家裡也有一支,不是用來擀麵團的,是被我拿來運動用的

鹿先生也在門口迎接客人了,鹿先生有圍圍巾ㄟ

傘桶那天完全是滿的狀態

戶外區座位,那天完全沒辦法坐

那天又濕又冷,大家都在店內取暖了

Menu在牆上黑板,大家要先看一下要點什麼哦!

下方有自助式茶水,可以自己端水喝

一百種味道有wifi哦!黑板上有密碼

咪咪龍是第一批客人裡面,唯一一個內用的,其他客人都外帶或來取訂購的甜塔

所以我可以自由的選擇座位ㄟ,哈哈哈

冰箱裡已經有各式各樣的甜塔了(看起來好好吃哦~)

本來咪咪龍想點一個甜塔跟一個鹹塔的,可惜當天沒有鹹塔

另一頭的展示櫃,有販賣小物品

不過大多是擺飾就是了

咪咪龍選擇面窗的座位,但實在沒啥風景可言,對面在施工捏

只能拍我面前的小鹿

還有拍隔壁桌的小狗,這桌燈還滿有fu的

你瞧瞧我有多無聊,在等甜塔的時間,連門上的鈴鐺都拍了

話說咪咪龍家門上也有吊一串牛羚哦,每次開關門都會鈴鈴響

這窗邊的座位咪咪龍也很喜歡,但礙於我只有一個人

坐這裡應該會被路人打吧.....

這個座位咪咪龍個人覺得很有文青味道

良良看完我的照片也很喜歡這座位ㄟ

(話說這店裡也沒幾種座位,我也喜歡太多座位區了吧)

來了~來了~我心心念念的甜塔呀~

在檯燈下拍食物看起來好好吃哦!!!

伯爵鮮奶茶(熱)

吃甜塔還是喝個奶茶吧!奶茶本身是無糖的哦!

想喝多甜就自己加糖嘿!

綜合水果乳酪塔

咪咪龍個人覺得這水果塔好好吃哦!

水果完全都是新鮮的,可以吃到好多種水果哦~

而且下面的乳酪不會很甜,也不會膩,口感偏軟

焦糖蘋果乳酪塔

這口感跟水果塔完全不同捏,下方的乳酪是偏硬的

上面的焦糖蘋果香香脆脆,吃起來像蘋果裹著脆脆的牛奶糖

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上面的焦糖蘋果,下面的乳酪就不是我的菜了

但還是好吃滴,只是吃完這兩個甜塔差點沒把我撐死,好飽哦!!!

接下來要去找親愛的良良,所以不能兩手空空的去呀!

就外帶幾塊甜塔給他們吃吧!

香蕉巧克布朗尼塔

下面這幾種甜塔我都沒吃,所以就不敘述口感囉!

酸溜溜檸檬塔

聽說網友們好多人大推這個,喜歡酸溜溜口感的可以選這款

雙莓乳酪塔

有藍莓跟草莓耶!

我只能說站在那個有各式各樣的甜塔冰箱前,真的好有想每一種都給它點一塊的衝動說

還好我的理智線沒斷掉,要不然全點還得了

 

 

一百種味道

電話: 03-5252664

地址: 新竹市石坊街36-3號1樓

營業時間:  週一~週日  11:30 - 21:00
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0tastes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甜點.一百種味道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咪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