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
哈斯達特這小鎮真的很讓人陶醉捏

真不枉費我一大早起床,天都還沒亮呢!

咪咪龍一整個無敵想睡的

(偶的~目揪~睜不開..嗚嗚嗚...)

我只能說我這次出國真的好勤奮哦!

每天都早出晚歸的,Jenny都笑我比她還要忙了

我到底是來度假,還是來健走阿???

以上這些是我每天內心的小劇場,唉~

不過在看到清晨的美景時,以上的*嚜嚜*瞬間消音

眼睛馬上從小瞇瞇眼變成水汪汪笑眼

IMG_1523IMG_1524

這間是咪咪龍住的面向哈斯達特湖的房間

一推開窗就看到湖,真的好舒服

清晨五點,感覺萬籟俱寂的時刻

咪咪龍躡手躡腳的出發了

我們要去感受哈斯達特內心的聲音

IMG_1528IMG_1526IMG_1532IMG_1530IMG_1525

趕在太陽還沒升起的時候

漫步在安靜的小鎮道路上

呼吸著清新的空氣

看看寧靜的哈斯達特湖,讓人心靈好平靜哦!

重點是這個時間點...一點都不熱,哈哈哈

呼~這種感覺真的好好哦~

(剛是誰在那邊囉嗦一堆的....)

IMG_1533

清晨5.6點,已經有聽到教堂鐘聲囉!

兩間教堂鐘聲此起彼落,相互呼應

咪咪龍還怕小鎮居民會被吵醒呢!

結果事實證明,是我多慮了~

IMG_1535IMG_1537

馬克廣場看起來好乾淨哦!

(是說之前有髒嗎?)

IMG_1536

唉呦~人家沒喝到紅帽子咖啡啦!

(好想喝哦~~~)

IMG_1540

噓~不要告訴別人哦!

我們走到別人的餐廳裡了 (戶外座位)

還在這拍照捏

IMG_1544

大姐們說想到山上走走

所以我們決定沿著小徑往上走

(咪咪龍一天的運動量應該夠了....)

IMG_1547

哈斯達特湖真的怎麼拍怎麼美

拍起來的照片就像明信片一樣

看起來超不真實的

美的好像仙境哦! 也好像山水畫跳到眼前一般

如夢似幻

IMG_1549

走到一半,往回拍攝教堂

哇!無敵山景當背景再加上有著尖塔的教堂

好漂亮

好像電視裡才會出現的場景

IMG_1551IMG_1576IMG_1577IMG_1578

走著走著,又來到這著名的拍照場景啦!

想不到有人比我們早來卡位

應該是喜愛攝影的人哦!帶著專業攝影機

清晨來這裡拍照真的好驚喜

風景真的好美呦~ (糟糕~開始詞窮了)

IMG_1556IMG_1579

阿爾卑斯山的倒影

湖光山色就是這樣吧!

IMG_1553IMG_1558IMG_1564IMG_1554IMG_1559IMG_1580IMG_1583  

咪咪龍為了拍光影的漸層變化

試拍了好多張照片哦

那種太陽好像要升起的光線好有層次說

IMG_1561

濃霧中的城堡,好童話哦!

看起來好像是孤島上的城堡...

看到這個,讓人好想衝去德國玩哦~

到時候要邀Ms.久一起來趟童話之旅

IMG_1567

這裡家家戶戶都很懂得享受生活

雖然房子小小的,庭園也小小的

但是卻看得到用心佈置

生活本來就應該這樣呀~

IMG_1566

看看這個小跳台,超酷的

自家後院有跳水台ㄟ,好讚哦!

IMG_1572IMG_1573IMG_1584

拍的差不多了,要回去吃早餐囉!

話說如此,可我還是沿路又拍回去,哈哈哈...

因為連在別人家屋頂往哈斯達特湖拍都覺得好有fu.好有意境哦!

偶真的中毒太深了我

IMG_1574

不知道這是什麼花

裡面有一隻好肥的毛毛蟲ㄟ

我怕大家看了會害怕,就沒把毛毛蟲的照片po出來啦!

IMG_1589IMG_1590IMG_1591

明明說要回去了

但大姐們默默的又往山上走了

所以我們走到了半山腰的教堂了

教堂旁就是先人們安息之處

(這裡的墳墓都好漂亮,旁邊除了有鮮花,還有小蠟燭或燈泡耶)

所以咪咪龍很尊敬的不敢往前走

不過大姐們真的很大氣,不僅拍照還大步向前走

我勒~~~~

偶只好也很尊敬的往前走了

不過從山上往下看的風景真是不同

如果有搭纜車應該景色更讚哦!

IMG_1592

這回真的要下山了啦!

大姐們的動向好難捉摸,嘿嘿嘿~

IMG_1596IMG_1594

哦耶!看到教堂了

代表要回飯店吃早餐了

這山水好像看到雲海的感覺

IMG_1598IMG_1602

才沒那麼簡單勒

你們太單純了....

大姐們是不會輕易回去休息的

我們是經過飯店又往前走,好嗎~

(所以Jenny說偶已經把哈斯達特走遍了,只差沒搭纜車去鹽洞而已)

IMG_1600

我們又往前走了一大段路

中間經過了好多人家的後門,小巷子...

(我感覺我已經對哈斯達特這個小鎮熟透了)

IMG_1610IMG_1614IMG_1612IMG_1613

咪咪龍中途還停下來拍美麗的湖景

這真的跟中國的山水畫有異曲同工之處捏

讓人好著迷哦

IMG_1603

這是咱們飯店的姐妹店

大姐們本來說怎麼不住這間

說這間飯店好有fu哦!

後來聽咪咪龍說,這間沒有電梯,行李要自己扛

大姐們馬上打消這浪漫的念頭,哈哈哈~

人還是要實在點.....

IMG_1617IMG_1619

瞧瞧~是不是像仙境一般

超不真實的,像作夢一樣

IMG_1621IMG_1623

哇!這藍苺樹果實好多哦!

IMG_1625IMG_1627IMG_1633

太陽出來囉! 這是所謂的看日出~

好耀眼的光線

咪咪龍拍這幾張照片可是瞇著眼睛亂喀嚓滴

IMG_1636IMG_1637
IMG_1638IMG_1639

清晨的小鎮道路都沒有人哩!

只有我們幾個在路上走

IMG_1630

不過太陽出來之後

就有人騎腳踏車出門囉!

慢慢的已經有人出來活動了

IMG_1641IMG_1643IMG_1646

吃完早餐,咪咪龍決定到飯店附近拍拍照

(不是已經拍很多了嗎...)

IMG_1648

飯店附近的碼頭

IMG_1651

這小船應該是觀光船吧?

IMG_1653IMG_1654

太陽一出來,氣溫直直飆哪!

又開始覺得好熱哦!

害偶又有點想回飯店納涼了

IMG_1652

不過有耀眼的光線,拍出來的風景顏色真美

IMG_1671

嘿嘿嘿~咪咪龍走到教堂旁的小路來了

IMG_1674

小鎮上的房子其實蓋的很近捏

房子密度很高說

一間間房子拍起照來很有層次

IMG_1657IMG_1659

走進教堂,好涼哦!

早上的教堂都沒有人

咪咪龍很豪氣的包場了,超讚的

IMG_1665IMG_1660IMG_1668IMG_1490

這間教堂也有點蠟燭祈福耶!

可惜Ms.久沒來,不然她每到教堂一定要點蠟燭的

IMG_1663

教堂上方還有管風琴,唱詩歌時可以演奏

IMG_1664
IMG_1670

後來咪咪龍還坐在這裡一陣子

感受一下教堂的寧靜與平和

坐在這裡,心都變得好平靜,人也不躁動

來教堂坐坐,挺好的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咪咪龍 的頭像
咪咪龍

跟著咪咪龍享受生活

咪咪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