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892

嘶~這手捲好吃~

(不要問我它叫啥手捲,我點了兩種,這樣偶認不出來啦!)

不過咪咪龍好後悔點兩種手捲

吃完有飽足感,人家就沒辦法吃其他美味的菜了啦!!!

下次要來吃沙姐,一定要揪一群朋友

這樣偶才可以把好吃的菜都點一遍

DSC02910

咪咪龍之前就已經有看到隋棠推薦沙姐原味廚房的餐點好吃了

所以沙姐原味廚房已經在咪咪龍的口袋名單中很久囉!

終於在今年6月底如願以償

咪咪龍跟咪大妹就給它跑來吃啦!

DSC02909

咪咪龍家有養貓,看到貓的相關物品總是忍不住拍一下

不過這盆栽材質好特別

DSC02907

聽說我們來的時間店剛整修沒多久

所以之前不是長這樣子滴

不過咪咪龍跟咪大妹很luckyㄟ

明明是假日,但是客人沒有很多

所以我們有位子可以吃溜,哈哈哈~

DSC02911DSC02908

這畫真的畫的很傳神,沙姐就是長這樣說

(名片上的logo,也是這張圖)

咪咪龍看沙姐跟客人講話還滿阿莎力的感覺

阿莎力的老闆對食材用料應該是會很大氣才對

(感覺來吃這趟滿讚的~~~~)

DSC02879DSC02881DSC02880DSC02914

走進店內風格感覺滿簡單,但門口玄關倒是佈置的滿有日式風情

DSC02912

這具復古電話很有fu捏

DSC02913DSC02904

這角落很有日式風情吧!

DSC02905DSC02906

抬頭一看,有好多明星來吃過捏

(偶有看到隋棠了,呵呵~)

DSC02903DSC02882DSC02884

用餐空間就沒什麼佈置了,就是簡單乾淨路線

不過佈置不是重點,東西好吃才重要

DSC02885

沙姐原味廚房的menu很像咪咪龍去上課時拿到的講義說

這張照片咪咪龍都把店家資訊拍的超清楚了

這樣我文末應該可以不用再打一次了吧!!!!

(我想我可能會被揍飛哦~~~~~)

DSC02886DSC02888

兩個人實在很難把想吃的都點哪!

好吃的餐點這麼多,唉!

下回還是揪一群人來吃好惹~

DSC02889

哦~還有附照片,也太貼心了吧!

DSC02883

熱茶

(這張完全是無聊亂拍來著)

DSC02891

烤蔬菜串(三色椒/香菇)

這其實是咪咪龍想吃,哈哈~

偶很愛吃烤香菇跟青椒說

DSC02895DSC02893

玉子燒&炙燒星鰻魚手捲

這手捲的飯很扎實,咪咪龍吃完2個,好飽哦!

咪大妹還外帶1個,哈哈哈~

DSC02894

烤鯖魚

這魚好吃ㄟ,不過鯖魚是鹽漬的

所以會偏鹹一點

DSC02896

烤雞肉串(青醬&照燒醬)

這道味道很足,青醬還滿好吃

DSC02898DSC02897

綜合生魚片(小)

咪咪龍個人超推~

這生魚片好新鮮哦!干貝跟大蝦吃起來好鮮甜

真的很值得點的一道

哇沙米不嗆也不辣,沾著吃很順口

DSC02899

味增湯

這湯咪咪龍也很愛喝ㄟ,湯不會太鹹

而且湯裡面的配料跟外面店家放的不同哦!

DSC02900DSC02901

烤麻糬

麻糬外皮酥脆,內裡軟嫩,趁熱吃剛好

麻糬灑上甜甜香香的花生糖粉,真好吃!!!

咪咪龍本來還有點炸香蕉的

可是沒賣,嗚嗚嗚~好想吃...

好滿足的一餐,咪咪龍跟咪大妹吃完都很滿意

下次咪咪龍一定要再來吃別的菜色

DSC02918

吃飽飽,沒辦法睡午覺

只好上陽明山走走路

坐公車的時候,遇到有一位好臭的乘客

(身上散發著便便的味道....)

害咪咪龍在車上一直好想吐

DSC02919DSC02920DSC02921

陽明山上還有一瞇瞇的繡球花

好可惜哦!下回應該要在花燦爛盛開的時候上山賞花

不過咪咪龍瞧了一下,原來繡球花有好幾種顏色捏

害咪咪龍好想衝杉林溪賞花哦!

這回來台北吃到好多美食,算是美食之旅捏

幸好沒有變胖

不然回家就要減肥減到哭了

 

沙姐原味廚房

電話: 02-26261380

地址: 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一段10號 

營業時間: 週二-五 11:00-14:00/17:00-22:00

          週六-日 11:00-22:00

FB: 搜尋*沙姐原味廚房*就可以囉!

咪咪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