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868-1.jpg

唉!怎麼會變成這樣勒,龍仔已經從裴勇俊變成綜藝咖了啦!!!  

我家龍仔真的很愛躲起來ㄟ,舉凡袋子(包括塑膠袋),紙箱

面紙盒,椅子,棉被,衣服,還有垃圾筒...他都有躲過哦

讓我都無言了,偏偏他躲的很不高明ㄟ,常常把頭塞進去,屁股在外面,

超瞎的啦!1不過有時又覺得很可愛,真的很像在養小孩捏!又好氣又好笑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話說這回回家有一個重要的任務,就是

要帶我家小淑女---咪咪醬去打預防針,哦哦!咪咪醬一上車

就有不祥預感,一直叫個不停,咪咪弟只好不斷安撫她

一到獸醫那,咪咪醬就很想偷跑,就被咪咪弟抓住了,沒辦法呀

雖然心疼還是得打預防針滴,獸醫一直稱讚咪咪醬很漂亮捏

這次打針我才知道,原來喵咪打針是打2針阿,而且打在脖子上ㄟ

咱家咪咪醬竟然也在我家生活了4年多了,哇!一眨眼的時間咪咪醬都變少女了

時間過的真快ㄚ(突然覺得自己像媽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咪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