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512

久違了~大家!好久沒寫文章了

這都是因為前2個禮拜咪咪龍出國去了

這一次咪咪龍真的不是計畫好的

一切都是臨時起意的,因為咪咪龍想要避開炎熱的暑假

又不想在冷冷的月份出國玩

(因為要帶好多厚衣服~)

所以不小心就給他提前行程了

而且今年明明本來就是計畫到英國的呀!

為啥搞到後來變成奧地利捷克阿??? 

(超詭異的~~~)

f_1931513_1  

話說我的遊伴~香小妞

臨時有事溜...(人家好想2個人一起出發哦...)

所以咪咪龍又得一個人出發了

不過還好咪咪龍有旅行社好友-瑜姐姐

幫我拿主意,最後選定了住宿.餐食品質都頗優的巨匠旅遊

(http://www.artisan.com.tw/)

所以偶就勇敢的一個人出發囉!

(內心明明就小擔憂~)

IMG_0894

出發前一定要有盤纏的

趕緊叫咪咪媽去換了歐元

歐元實在很多彩ㄟ 

f_2078101_1  

這回出遊真讓人忐忑難安捏

一下子中歐全都大淹水

奧地利.捷克雙雙中獎

害咪咪龍從來沒這麼認真看國際新聞的

Everyday都守在新聞前關注它

而且又怕會雨下個不停

除了國際新聞,還得連國際氣象都撩下去

所幸後來放晴囉~哇哈哈哈~真的是太開心啦!

(可能是咪咪龍動員了FB好友幫我祈禱的關係哦~)

f_1931525_1  

好啦!我離題太久了

行前準備呢~因為溫度在16-24度

所以咪咪龍準備了一些薄長袖跟短袖哦!

衣服我忘記拍了,所以....大家將就點就看必帶小物吧!

IMG_4107

坐長途飛行必帶的頸枕

可以讓咪咪龍不會睡到落枕哦!

而且攜帶方便哩!薄薄一片,完全不佔空間

使用時,再吹氣讓它膨脹就好

IMG_4105

咪咪龍這回帶了蒸氣眼罩

這眼罩打開包裝就會開始加溫到40度哦!

在乾燥的飛機上,戴個蒸氣眼罩,好舒服

戴上就可以睡個好覺了

對了,記得換上空服員發的拖鞋

IMG_4108

防曬乳一定要帶的呀!

咪咪龍都習慣用這一罐

很清爽,好推不油膩

咪咪龍個人真的很怕油膩膩說

IMG_4110

夏天必備的蘆薈保溼凝露

自從咪咪龍在澳門第一次用了它

從此夏天就離不開它了

只要曬傷,晚上洗完澡擦了蘆薈好涼爽

隔天整個人就一樣白拋拋捏

而且香味不刺激,咪咪龍個人喜愛啦!

IMG_4111

這是今年的護髮新產品哦!

咪咪龍看到部落客分享就好心動

買來用用看,發現真的很好用ㄟ

護完髮,頭髮變得好柔順哦!

髮尾也比較不乾燥

是咪咪龍這次的新歡,哈~

IMG_4109

~漫步在雲端~

這罐咪咪龍買好久了

每次出國都要帶上它

一整天走路,腳丫子都快廢了

晚上擦它按摩腳,腳會好涼.好舒服

不過不喜歡太涼的冰友,就別擦這瓶囉!

上回Ms.久擦了它,涼到睡不著,哈哈哈...

IMG_4106

~休足時間~

真是好物哪!

貼在小腿跟腳底,超讚的

搭配漫步在雲端使用

隔天又是生龍活虎說
f_1931522_1  

就在咪咪龍要出發的前幾天

突然發現奧地利.捷克的氣溫節節上升捏

我都看到13-30度,超大範圍的氣溫

害我好迷惘~ 

怎麼辦~我不會帶衣服了啦!

唉呦~~~~

後來問了一些朋友

決定就給它薄長袖照帶

但再多帶幾件短袖好了

不過這樣帶法,害偶的行李好重哦,嗚嗚嗚~  

(害我被地勤人員笑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咪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