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的宅時間從去年7月車禍發生後開始,就一直持續到現在,這段時間經歷了好友離職,麻吉離開去美國,學妹去外地工作等等.........,彷彿身邊知心的好友在這段時間紛紛離我而去,剛開始心情實在有點感傷,但人真的是健忘的,修復能力也是一級棒,好快的就為大家高興能有各自的幸福.哈,離題太遠了.

   這段時間的休息,讓我深深體會到健康的重要性,所以我現在每天晚餐後都會出去走路30分鐘-1小時,幾乎都會自己煮東西吃,改變之前的外食習慣,吃很多蔬菜水果...,趁這段時間宅在家,好好調整身心,相信不久後我又能重出江湖啦!親愛的朋友們,期待我復出的那天吧!哈哈哈

p.s.各位親愛的朋友們,有空約約我嘛,我想出去玩啦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咪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