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寫給自己最重要的人表達愛意的話

 

這是咪咪龍從一部日劇中得到啟發的

不曉得大家最想訴諸文字的話是什麼呢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友人1~說我愛你太輕浮,一個擁抱足以代表一切

友人1~我的未來只為你存在

友人2~有你一切都足夠

友人3~我愛你

(大家都寫的很好呢,很真實的表達情感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咪咪龍想寫的是:

我最親愛的家人---能跟你們成為一家人真的很幸福

我最掛念的朋友---好慶幸一路上有你們,陪伴我跨越種種困難,分享我的喜怒哀樂

我最可敬的小人---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,謝謝你們


我想每個人都有許多的話,要對自己最重要的人表達愛意,

但不能常常想要讓重要的人猜測你的心思,

也不能總是認為那個人一定暸解你就不說了,放在心裡

其實把表達愛意的話說出來,才能使對方更真實的感受到哦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咪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