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買了火辣辣紅辣椒纖體按摩凝露,用了幾天感覺很HOT哦!!!

真的很火辣辣ㄟ,不管擦哪個部位都很熱..........,無言!!!!

那種熱感覺好像被火燒到or在煎板上煎牛排的fu,實在熱到

我想叫救命ㄚ,現在才用2-3天也不曉得到底有沒有效,只是

覺得每天身體都處在熱呼呼的狀態,唉...希望是有效啦,不然

我就白白受罪了(又想嘆氣了.....,最近天氣爆熱的說)

IMG_1999-1.jpg

看包裝應該就有感覺到它很火辣了吧!!!

IMG_2000-1.jpg

包裝上明明寫要15分鐘才有燒熱感,我覺得我一擦沒5分鐘就

燒起來了,Oh!My God.

IMG_2003-1.jpg

一打開就有刺鼻辣味,害我一開就有小小的恐懼感

IMG_2005-1.jpg  

看起來真的沒什麼,但是只要擦這麼一咪咪,保證你馬上清醒

不用多哦,擦多了應該會熱死吧!!!

 

不知道是咪咪龍體質特殊還是怎樣,明明是昨天晚上擦的,

我竟然到隔天晚上還在燒ㄟ,這瓶效果也太持久了吧

重點是它還不是持續燒哦,斷斷續續的燒,快瘋掉了我,

感覺它好像有靈魂,想到就燒ㄟ,超瞎的......

我看這瓶凝膠我要用到老才用的完了,就某方面來講應該是

很划算吧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咪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