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凡士林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

IMG_2139.jpg

這一瓶可是我夏天晒傷的好朋友ㄚ

而且這瓶是我在今年7月到澳門玩的時候

逛屈臣氏買的(出國還逛屈臣氏的人不多吧,哈哈哈)

還不是因為我跟Ms.久都被澳門毒辣的太陽

曬傷了,我們的脖子跟後背都紅通通哪!

逼的我們只好逛屈臣氏買蘆薈應急囉!

IMG_2141.jpg

這瓶蘆薈凝露含有100%的蘆薈哦!

不含酒精的成分,所以不刺激好吸收

最讚的是它可以全年使用,不分季節的捏

也可以塗抹在全身每處肌膚,真的是太棒的一瓶凝露了

很適合喜歡身體清爽的人使用說

IMG_2142.jpg

洗完澡擦上它,身體會涼涼的很舒服

隔天起床一看曬傷的痕跡都不見了耶!

超神奇的,讓咪咪龍出去玩到哪都帶著它

IMG_2144.jpg

咪咪龍粉喜歡綠色透明的瓶身,感覺就好清爽舒服哦

看的到裡面微帶淺綠色的凝露

IMG_2143.jpg

不過實際使用發現凝露是透明無色的捏

而且帶著香香的味道

塗在肌膚上很快就吸收囉

還有一點點清涼的感覺

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呢!

st-2882539-s400.jpg

這瓶是台灣販售的樣子

所以台灣也有賣ㄟ

這樣咪咪龍就不用擔心貨源的問題了

我還怕以後得跑到澳門買勒

真是害我白擔心囉! 

(台灣照片源自yahoo拍賣網站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咪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