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648IMG_5644

在我們步行前往士林官邸的路上,意外看到了這間店

咪小妹突然想起來他們之前原本想來的,可是那時候客滿

既然如此選日不如撞日,就給它來去吃啦!(命運的安排嘛!)  

IMG_5574IMG_5576

我們的位子上方竟然有水在流ㄟ,哇!

IMG_5575

咪咪龍本來想坐一樓的,一樓氣氛很好的說

而且眼尖的咪咪龍有看到有的座位可以躺著

喔!人家真的好想試試看斜躺著悠閒的吃飯哦!

可是位子實在太搶手了,完全客滿,殘念哪!

(果然老天爺不想讓我們年紀輕輕就這麼懶散頹廢,只能認命點..阮是歹命人阿)

後來上來2樓的座位,坐位有點小,不過氛圍還不錯

伊莎貝拉風情館還有3樓哦!讓咪咪龍醞釀著等一下要換座位

每一層樓都有好幾種不同風格一起存在著

乍看會覺得風格很亂,不過坐下後,私人的空間

頓時覺得風格多真好,下回想去坐其他風格的位子

IMG_5577

2大張Menu,有餐點&飲料

可惜我們只有2個人,只能點個3道菜,再加一壺飲料

人再多幾個就可以多點幾道嚐鮮囉!

IMG_5612IMG_5580IMG_5581

從我們的位子望出去,你瞧瞧那走道像不像鋼琴上的琴鍵

每一組座位都有浪漫的白色紗帘,感覺滿有自己的空間的

別人的座位好大哦,嗚嗚嗚!我不依啦!人家要換座位....

哈哈哈!我們後來換到一個座位大一點的位子囉!

IMG_5584

伊莎貝拉風情館到處都充滿著小巧的佈置

讓咪咪龍又燃起了攝影魂了....嗚呼!

IMG_5582

又看到了空酒瓶,咪咪龍開始認真的想要不要來喝個酒

喝完酒瓶留下來,以後就可以用....呵呵呵

IMG_5585

你看,到底有多少酒瓶ㄚ!各式各樣的,但是擺放起來還真是搭ㄚ

IMG_5586

酒瓶跟花也是絕配

IMG_5587

坐吊籃的熊熊好古椎呦!

美麗的大酒瓶也出現了....

莫非老闆的副業就是酒莊老董???

IMG_5589IMG_5590IMG_5591

點完餐,咪咪龍就跑到3樓去拍照囉!

而且超幸運的,3樓完全沒人,哇哈哈哈!

第1個是綠色為背景的Family座位,很溫馨捏

一家人坐這吃飯應該很棒

IMG_5595IMG_5596

這窗戶的感覺很讚ㄟ

有一點點洞穴屋的感覺

IMG_5597

藍色區,向日葵,有異國風的FU

3樓好像都以顏色做區分吼,可是好好拍哦!

IMG_5598IMG_5600

紅色區-好像印度.土耳其還是尼泊爾,風格強烈.....

家具都帶著華麗的圖騰

IMG_5601IMG_5602IMG_5603

這一區就像小倆口的世界了,還有好大一束金莎ㄟ,可以在情人節或求婚的時候用

IMG_5604IMG_5606IMG_5607IMG_5610

這2區就像回到房間一樣

有梳妝台跟床ㄟ.....也太慵懶了吧!

唉!我應該改換到這一區的,這是咪咪龍原本想要的fu說

IMG_5608

在床上吃晚餐ㄚ,好有FU哦!

而且場景超浪漫的,呵呵呵!

IMG_5613

伯爵奶茶(熱)-好好喝哦!看著窗外風景,聽著水聲,真是太享受了

IMG_5614

燻鮭魚沙拉-鮭魚好好吃哦!沙拉也很清脆新鮮

IMG_5615

蕃茄鮮蝦義大利麵(微辣)-蝦子好多哦,蕃茄醬可不是單純的醬汁哦,還有新鮮番茄呢!

IMG_5619

總匯PIZZA-這PIZZA的料好實在,滿滿的料ㄟ,好好吃

IMG_5624

你看這厚度,超厚的!!!食材都疊了好幾層了

吃起來口感很好耶

IMG_5625

才點了3道,哪知道每一道都這麼大盤

每一盤都沒吃完,都飽到喉嚨了,不吃可惜,打包回家當宵夜

伊莎貝拉風情館很貼心ㄟ,連打包都好像禮盒哦!

IMG_5629IMG_5631

這裡也很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吃飯哦!

因為他這裡旁邊還有一間遊戲區,話說伊莎貝拉風情館也太大了吧!

男女老少的需求都通吃ㄟ

IMG_5633

猜猜這裡是哪裡呀?

將將~~~是廁所是也

廁所也很漂亮耶!

IMG_5634IMG_5635

光廁所我就拍了好幾張

是不是!上個廁所也這麼忙....

IMG_5636

吃飽喝足要回家囉!

IMG_5637

天色已經暗了,連牆壁的角落都點起燈了

IMG_5638

一樓,看完3樓就覺得一樓不是我的菜了

女人哪!真是善變的動物...

IMG_5639IMG_5640

原來酒瓶從門口就有擺勒!

IMG_5641IMG_5642

門口還有水池養魚耶!

在台北能有這樣的空間真是不簡單了

IMG_5645     


伊莎貝拉風情館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

電話:02-2883-3820

官網: http://www.isabella.com.tw/

 

 

咪咪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